close

1/28真是令人緊張的日子阿

女神降臨台灣

最近工作很忙,害我不好意思請整天假

所以沒有去接機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請了下午

跟老闆說要去看醫生

結果跑去看安室醫生,呵呵

臨出門前,老闆還叫我去繳電話費

害我錯過安室女神進飯店的時間

真是哀怨ㄟ


後來跟貓會合後

跑去買了杯星冰樂,就進去晶華酒店啦

我們跑去三F記者會會場外

興奮的發現,是玻璃門耶

結果,仔細一看

根本看不到安室會站的地方,真是的

後來就開始拍起會場貼的安室海報了

那時已經三點了

之前收到消息,是三點入場

可是記者大哥才來了幾個

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各家的記者

還碰到以前在亞太工作的人

現在轉行到蘋果日報

後來JING也來了

我們就一堆人圍在記者會會場門口拍花籃、拍海報

終於到了四點,記者會要開始了

我覺得根本不是安室只接受10分鐘訪問

是大家都遲到吧

安室今天的行程根本就很趕


記者會開始,聽到吳建恆的聲音

大家都圍到玻璃前,趴在玻璃上

想要看看可不可以看到安室

結果我站的位置前面有跟柱子

剛好可以看到安室入場

雖然一秒

也是很爽啦

記者會過程中只覺得

安室女神阿

你的聲音也太小了吧

全場只聽到吳建恆的聲音

安室的聲音只有一點點,都聽不清楚

記者會結束,又在縫縫中看到一秒的安室

結束後,歌迷終於可以進入會場了

拍了安室坐的位置

看到有些歌迷把會場後面的海報都撕下來了

我們也跑去撕另一到牆上的

不過我們撕之前還問了飯店主管喔

雖然他說:『可以阿,但是不要說是我說的』

我們還是撕了

過程中連一些飯店的員工都跑來搶,害我只搶到一張,好哀怨喔

後來我們走出會場,看到報到處後面還有一排安室

我們就問主辦單位的人,我們可以拿那些海報嗎?

他們說:『我們也要收了ㄟ』

我們就說:『我們幫你們收』

他們就說好吧

我們就一擁而上

終於兩款都入手了,總共拿到三張

後來準備要走時

看到旁邊有馬自達的員工在看接機跟記者會的照片

哇勒,超清楚的

可惜拿不到

後來我們就離開記者會現場了

我們決定再晶華大廳外等安室出來

因為車子停在大廳外

安室一定會經過大廳

大家就在那邊拍起車子了

安室坐過的ㄟ,雖然髒東西也坐過

終於保全出來了

把我們跟車子隔開

可是還是很近

再那邊跟那保全聊天聊了快30分鐘

安室怎麼還不出來阿,已經快6:30了ㄟ

不是6:30的通告嗎(有人說)

終於有些工作人員出現了

趕快拿起相機準備錄影

阿阿阿阿,安室出來了,好可愛喔,換衣服了ㄟ

唉,又是幾秒鐘,就上車了

安室離開後,我們跟貓決定騎機車去tvbs

jing他們決定回家了

就各自解散

我朋友在tvbs上班

他出來帶我上去,貓就在lobby等

結果我們上樓後,貓打電話給我說

安室來了,

哇勒

我們以為安室會先去東風再來tvbs

 結果居然直接來TVBS這棟

錄東風的娛樂@亞洲

我跟我朋友跟他同事就跑去錄影所在的樓層5F

可是看一看安室勒,我又打給貓,你不是說他上來了嗎

他說對阿,我朋友的同事就跑去樓下問

結果安室先去2F休息室了

我們趕快跑下去

休息室是在TVBS的販賣部裡

好多TVBS的人都等在那想看看安室的風采

我們就在那等

不一會,安室出來了

我朋友心機好重,拿出了會刊

我們兩個就拿著會刊,站在那

當安室快經過時,我們兩個就叫『NAMIE』

安室本來頭低低,雙手插口袋

聽到我們叫她,就抬頭跟我們揮手

超爽的啦

安室就坐電梯上樓了

我們就用跑的爬上五樓

安室進去裡面錄影了

我們就先回八樓休息

休息一下,又跑去五樓看看,還沒完

我們就站在那等

又遇到那個保全

又在那聊天

安室錄完出來,我們又看到他走到隔壁那間不知道是啥的地方,類似辦公室

近看安室真的會覺得,無法想像

這麼小隻,又那麼害羞

怎麼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

後來我朋友就說我們去15樓

我們就爬樓梯上去

哇勒!等我們爬到安室也進棚裡了

根本看不到,不過有看到陳揮文ㄟ

我們坐在樓梯上休息了一下

就回到八F,拿東西

想說去LOBBY等

坐電梯下樓

電梯門一開

安室剛好從隔壁部電梯走出來

看著安室的背影,跟在她後方

到她上車,聽到他們說SOGO敦南

想說他們去吃飯,就回家吧

原來他們去逛街,呵

凡間食譜

之前去過,我覺得不好吃說

回到家,我朋友跟我說

剛剛有人問她凡間在哪,

那個笨孩子

應該早點說得

我們就可以跟去了

就這樣

生平第一次追星

就這樣結束囉

PS.記者會根本不是報紙說的10分鐘快閃,再某個地方下載的記者會影片加起來,至少1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