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想念我的獨立筒了

整個是睡的腰酸背痛
哈哈哈
九點多醒來
整理了一下
上了一下網
收拾了一下行李
十點半我們就去吃早餐

nami家附近有個叫金銀島的購物中心
而且布魯樂谷就在旁邊
那裡有間麥噹噹
我們就去那吃了一點早餐

因為nami早上去上課,要到12點才回來
我們有一小時不知道幹嘛
所以就開車跑去夢時代
只為了買杯星巴巴來喝
還好很近

12點左右我們又跑回nami家
nami剛好也回來了
就趕快請她幫我剪了一下瀏海
不然我眼睛都要瞎了

剪完都12點半快一點了
我就打電話給主人
因為還沒去吃午餐
吃完恐怕要兩、三點了
還要開五個小時左右的車回台北
怕又碰到塞車會趕不及
所以打給主人改時間吃飯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SMOKEY JOE'S』吃午餐
這是一間墨西哥菜

吃完兩點多
想說既然沒有要趕回去
就去漢神巨蛋看看


還有逛了一下漢神百貨

他們說我們那麼愛拍照
應該去景點
所以又帶我們去了西子灣

本來還要去喝大碗公咖啡
但是這時時間已經來到六點了
喝完就真的太晚了
所以我們就跟NAMI和他的朋友們道別了
真是不想回台北

下次有機會
再來去高雄多玩幾天吧

 

照片統計:1363張

 

TO 主人:
對不起,沒趕回來陪你過週年慶
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