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

記者林曉娟/專題報導

日本單親星媽安室奈美惠、廣末涼子、松雪泰子、竹內結子擺脫婚姻束縛後,星運比以往順遂,不僅人氣更上層樓,撈錢不手軟,2009年的表現也備受期待。

安室 演唱票房加精選輯賣破10億

「時尚天后」安室奈美惠聲勢翻漲,她從前年8月開始積極舉辦個唱,到2009年的3月21日為止,共計將舉辦107場個唱,而去年曾在台舉辦2場個唱的她,今年也不排除再度來台開唱,持續更新自己的演唱會場次紀錄。

另外,她的精選專輯「鑽漾精選BEST FICTION」的年度銷量高達144萬7149張,票房加專輯銷量至少讓她賺進了30億日幣(約台幣10億7000萬),今年的聲勢可望更上一層樓。而為了與兒子溫大聯繫情感,她也要求經紀公司不要在宣傳期以外的期間替她安排電視演出通告,好專心陪小孩。

廣末涼子演技精進 代言不斷

廣末涼子去年在在日劇「康子與健兒」中飾演暗戀漫畫家的前暴走族女王,不惜形象搞笑,而在電影「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中飾演失業大提琴家的妻子,發揮賢妻良母的內斂溫柔演技,讓她入圍多項電影獎項,此外,她並且獲得化妝品和洗髮精以及飲品等廠商青睞,在廣告中展露性感的一面,成功擺脫事業低潮。

廣末今年開春便與江口洋介以及稻垣吾郎攜手演出富士電視台的強打日劇「迷離三角」,在劇中飾演謎樣新銳女畫家,該劇赴法國取景,她在閒暇之餘也不時拿起相機拍下當地風景,她笑說:「每當看見法國小孩笑臉,就會讓我想起自己的兒子。」

松雪泰子獎聲起 電影約上門

去年應金馬影展之邀來台擔任嘉賓的松雪泰子,交出亮眼的電影成績單,憑藉「重金搖滾雙面人」、「嫌疑犯X的獻身」入圍日本奧斯卡獎、日本藍絲帶電影獎等獎項的最佳女配角獎。

其中,松雪泰子在「重金搖滾雙面人」裡飾演地下音樂團體的經紀公司社長,性格狂野傲慢,不時飆罵髒話並且飛踢團員,讓私底下個性略顯害羞的她笑稱,這是她從影以來的最大挑戰。

日本媒體推估,演出邀約不斷的她年收至少超過6000萬日幣(約台幣2143萬),今年她將推出「余命」、「大笑警官」等主演電影作品,而離婚4年的她,也不排除替兒子找個新爸爸,她去年也傳出和男星萩原聖人熱戀,目前感情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