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一群安室迷一起去看了ayu 台灣演唱會

該死的楊小p,跟我們約五點,居然六點才給我到

真是找死,第三次遲到了

居然還敢跟我說事不過三

對啦,事過不了三啦

因為昨天應該會是最後一次跟他約了

下次再見面就是太太來台灣開演唱會,在路上碰到他吧,哈哈

 

七點多,我們就開始往小巨蛋移動

想說七點30分開場,那麼早進去也是無聊

再過去的路上還買了螢光棒

姑姑說沒拿螢光棒,手會很空虛

 

入場後,又等了好久

ayu迷好有耐心,都不催促開場

突然特一區high起來了,我還以為終於要開場了

原來只是攝影機在拍他們= =

最後居然八點才開場,整整晚了半小時,很誇張ㄟ

 

開場後的repo我沒辦法寫,因為他的歌我都完全不認識,

我會來看這場演唱會,應該會讓很多認識我很久的人跌破眼鏡

因為認識我很久的人都知道我討厭AYU

而且是非常討厭,電視只要播到馬上轉台的那種

所以一首歌都沒聽過,這應該也很誇張吧,哈

不過我終於跨出這一步

感謝慫恿我去看的人們,呵

 

感想

1.全場藍色螢光棒還蠻漂亮的,以後太太來,我們也來統一一下好了

2.也換太多套衣服了吧,才19首歌,換了快10套

3.換衣服的串場影片,我覺得都太長了,氣氛沒辦法連貫,而且還每兩首歌左右就一次,不過也是不能怪ayu啦,畢竟除了換衣服,還要換假髮,不過能想辦法縮短會更好,19首歌2個半小時真的很誇張,長到我們還有時間出去上廁所,AYU都還沒出來

4.我覺得樂團很讚,但是有點喧賓奪主,音樂比ayu的聲音還大,我常常聽不見ayu唱什麼,導致看完耳朵都快聾了

5.還有那個該死的燈光,就白色一直閃的那個,我覺得我眼睛都快瞎了

6.海盜船好小喔,我以為會更大ㄟ,我們四個一入場,就在討論海盜船藏在哪,怎麼都沒看見,原來藏在舞台中間的大螢幕後面

7.安可前,就只是覺得舞台很華麗,對ayu的表演沒太多感覺

8.安可後,我們才發現,原來之前ayu是用假髮阿(是吧?)

9.zin的舞蹈教學很可愛,ayu好愛推這個字喔,說得很可愛,zin也好好玩,教一教還說很熱要脫衣服,結果把週邊Τ一脫,裡面居然是一件,寫著『台灣人』的Τ恤,真是笑死我了,我跟克克就在說,我們來買那件衣服,穿去看太太好了,這樣太太就會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了,哈哈

10.安可後的mc時間也太長了吧,而且ayu跟台上那個誰,是聊開了喔,一直說日文,全場歌迷很多人聽不懂吧,還好我有帶翻譯,哈,應該跟傑尼斯學習一下,現場請個翻譯,或上字幕嘛

11.AYU說話是童音ㄟ,又一個說話跟唱歌聲音不一樣的人,太太說話超低沉的

12.又一場我坐著看的演唱會,3F的歌迷都坐著,都不站起來,真奇怪,我以為看日本藝人,大家都會站起來吧,至少ARASHI的是這樣,而且HIGH歌大家也都不站ㄟ,直到最後,三F才開始有幾個人站起來,不過也好啦,最近腳又不能久站,如果大家都站起來,我也是要唉唉叫吧,哈

13.AYU的演唱會也太多安室迷去看了吧,我知道的就有八百萬個

14.還有我覺得看完AYU的演唱會,會覺得太太是勞碌命吧,AYU 19首歌2個半小時,太太要在兩小時內唱28首歌,要一直跳舞,如果太太也來個落落長的MC,演唱會要三小時吧

 

大概就這樣吧,我一直到安可後,才有比較融入

整體來說就是一場很華麗的演唱會

不過我還是不會喜歡上他,只是從很討厭變得比較不討厭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太太的歌、太太的演唱會

太太我好想念你阿

還要33天才能去ORZ

也趕快再來台灣開演唱會吧

我想重現開場的PLAY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