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上完最後一堂JS3的課程了

暫時沒有要繼續上下去的打算

因為下一期上課要去日本

這樣有兩週沒辦法上到課

感覺很浪費錢

而且星期六還要早起也很累

休息一下好了

等去玩日本回來

再來思考要不要繼續上過年後的JS4

但是我想會碰不到現在的兩個老師了吧

我還蠻喜歡上這兩個老師的課的

尤其是讀本

最後這兩週,都有回家作業

我都有乖乖寫

我同學反而越來越混

都不複習,跟寫功課

我很懷疑這次休息

他過年後他會不會繼續上下去

雖然他是說會啦

希望他會繼續上下去,這樣萬一我想上,我才有伴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