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已索取完畢

有我聯絡方式的

請直接跟我約時間拿

沒有我聯絡方式的

請加我msn:joandy@ms12.url.com.tw

跟我約時間吧

我住中和

公司在晶華城附近

所以白天可以跟我約公司那

晚上可以約我家這



鍾筱雯
克克
takeshi * 2
vicky
小靖
高雄 * 5
WAWA * 2
Sylvia欣
曾小白
tomomi

請這禮拜內,主動跟我約時間拿海報喔
不然就讓給有緣人喔

已交
mignonlu
HSIN
灰灰 * 2
namie52000
哲維
sammy
吻仔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