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任性動物園@CIA」

-夢幻合作終於實現!首先想請問促成兩人合作的經過是?
D:一開始是我先表示想跟安室合作的,安室在我出道前就已經活躍於歌壇,我在那個時候就是她的歌迷了…..。

-原來如此!
D:而這次我要推出與其他音樂人合作的專輯,希望能在裡面加入新歌,那這次要跟誰合作呢?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就是安室,因為她可是全民仰慕的明星嘛!在很多明星當中,我覺得安室是非常特別的一位,感覺出生就是來當明星的,所以我積極的爭取要和這種人工作看看!終於實現了以這種形式呈現的合作。
A:謝謝誇獎,當初聽到DOUBLE想要跟我合作的消息,就非常開心的馬上回答「我願意!」(笑)。

-之前也進行了MV的拍攝,那現場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D:現場就是平淡地在工作的感覺(笑)。

-兩位看起來就是都很平淡的樣子呢~(笑)
D:可是我實際上是非常興奮的,一直都只能在映像管當中…..啊,現在已經不是映像管了(笑),只能從那裡看到她,就非常想要跟安室合作,能夠成真讓我非常興奮。

-那實際見了面後,兩人對對方的印象如何呢?
D:雖然從以前就一直聽到傳聞說安室小臉小臉的……,臉超小的!見了面之後還是有這種感覺(笑),跟她擁抱的時候也是,真的好瘦啊!
A:我在彩排舞蹈、錄音還有拍攝的時候,都非常緊張,沒辦法跟DOUBLE講什麼話,不過我們交換了E-mail,我就想說要試著傳看看!在彩排結束之後傳了封「工作辛苦了!」的mail給她(笑)。

-真是壓抑啊(笑),就只有這樣?
A:她就回了我「正式拍攝的時候我會好好加油的。」

-從此之後成為mail友?(笑)
D:是的,現在正是會狂傳的時候呢(笑)。

-那安室對DOUBLE的印象呢?
A:DOUBLE非常清楚自己是怎樣的人,無論是流行還是什麼的,她都知道要怎麼好好地把自己表現出來,讓大家很容易就被她吸引住,而且就再也移不開目光,像是在看電視的時候,如果看到DOUBLE的PV,就會不轉台一直看著,我覺得她有這種力量。

-那這次實際上是以什麼方式來製作的呢?
D:歌曲方面我這邊提供了好幾首。
A:因為我相信只要是跟DOUBLE合作,不論怎樣的歌一定都可以很酷,所以完全不擔心,也不會不安(笑)。

-錄音的時候有什麼好玩的事發生嗎?
D:就是淡淡的感覺…..(笑)。

-果然還是淡淡的啊(笑)?
A:因為要我馬上就「哇~」的這樣融入,我沒辦法,要給我一點時間(笑)。
D:我們都很害羞(笑)。

-那想請問身為安室歌迷的DOUBLE,與就近在身邊的安室聊天的話題是?(笑)
D:果然還是,女生的話題啊(笑)。

-喔!那麼快呀(笑)。
D:是的(笑),這次新歌的歌詞簡單來說,就是描述我們要去偷一種叫作BLACK DIAMOND的寶石,而在英文歌詞的部分,是在說我們也把好男人稱為BLACK DIAMOND,也就是說,副歌歌詞的意思就是不論是寶石或是好男人,就只有我們可以入手BLACK DIAMOND。

-原來如此~那務必要請教兩位,關於妳們的BLACK DIAMOND(笑)。
A:如果我說「那個人好帥喔。」,通常周遭的人都是「咦?」這種反應(笑)。
D:是臉嗎?(笑)
A:外表方面也是有啦(笑),就是跟其他人的感覺很不一樣(笑)。
D:我的話則是即使大家都說他是帥哥,但如果我不覺得他是的話,我馬上就會說出來…

-好嚴厲啊~,那想請問安室最近喜歡的類型是?
A:嗯~有點壞壞的男生吧(笑)。
D:壞男生啊~我懂我懂,這種男生會引起女生的母性本能,不過要交往的話絕對不行(笑)。
A:沒錯~我也是這麼認為的(笑)。
D:交往了一定會被耍得團團轉(笑),在旁邊看著覺得很可愛這樣就夠了。
A:沒錯沒錯,看起來很可愛的小男生真是不錯(笑),不過若是比自己大的話……,會希望他能夠冷靜一點呢(笑)。

-這、這樣啊~,感謝兩位的貴重情報,不過感覺再說下去會變的很可怕,我們換下個話題吧(笑)。
D: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安室,明星都過著怎樣的生活啊?我很好奇…
A:明星…..(苦笑),晚上會上網,放假的時候白天都在看漫畫…..(笑)。
D:這、這種生活!?
A:而且我很喜歡秋葉原喔,很意外吧(笑)。
D:這樣啊!
A:對啊(笑),之前演唱會的樂團裡有外國人,外國人來日本就一定要去秋葉原,而且是每天(笑),然後我也跟他們一起去,可以看到跟操作許多機器,我很喜歡(笑),也會去中野的Broway找漫畫(笑)。
D:Broway!!!我之前住在那附近所以還滿常去的。

-那下次來做個「安室&DOUBLE都會去的(中野)Broway!」的企畫吧(笑)
D:其實我也是個御宅族喔,會常常上網、也有在看漫畫,還會去拍賣找已經絕版的漫畫。

-那最近有什麼推薦的嗎?
D:我喜歡男性漫畫,像是「JOJO冒險野郎」、「北斗神拳」跟「眼鏡蛇」…..,還有一部描述將棋的「月下棋士」。

-真老成啊(笑)
D:看了那部漫畫之後我還上網跟不認識的人下將棋呢(笑)。
A:我也喜歡線上遊戲(笑)。
D:很好玩對不對~妳都玩些什麼?
A:黑白棋還有紙牌遊戲。
D:撲克牌嗎?
A:都有喔~之前有一次在玩的時候,因為電腦怪怪的不能打日文,我就打了「KONBANWA」[日文晚安的羅馬拼音],過了一下子,跟我對戰的人就問我「為什麼打羅馬拼音?」(笑)。
D:(笑)然後呢?
A:我跟他說明了事情的原委以後,他就很細心的指導我到天亮,但是最後還是不是很順,跟他說「沒辦法上手,真是對不起。」,他就回我「不會不會,那下次見囉。」,這樣跟不認識的人交談,感覺很青春呢(笑)。
D:啊~我懂!如果遇到很溫柔教我的人的話,就有點(心)的感覺(笑)。
A:會想和他見個面(笑)。
D:我之前在網路上遇到的事情就完全相反,剛開始玩將棋的時候不是很懂,把對方給惹火了…..聊天的時候真的很生氣(笑)。

-對方也完全想像不到竟然是兩位吧….,那現在再回到音樂的話題吧(笑),我想兩位應該都很喜歡Janet Jackson吧?
A:她超帥的!
D:之前還有一段時間分成Janet Jackson跟Paula abdul兩派,那個時候我完全就是Paula派的(笑)。
A:我也很喜歡Paula~,我兩個都很喜歡,甚至把她們的MV看到快壞了,那個時候我有好多喜歡的藝人,像是EN VOGUE跟TLC。
D:我想我會喜歡R&B的原因就是MV吧!能夠將音樂的魅力完整地呈現出來,是音樂作品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A:我之前在MTV看到DOUBLE的MV的時候,就覺得超帥的,還拜託了同一個導演呢。
D:真的嗎!?
A:真的,那時候正是我迷惘的時期,不管聽什麼都是懞懞懂懂的,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電視上播放的DOUBLE的MV,我卻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啊!我也想要拍這種簡簡單單,跳舞的MV。
D:大概是「Who’s That Girl」的時候吧。

-那所製作的MV是?
A:「shine more」跟「Put ’Em Up」。
D:我們想要的東西或許一樣呢(笑)。

-然後這次有合作的機會……。
A:一定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看MV的時候即使本來沒有什麼概念也能被深深吸引住,是很重要的東西。
D:它包括了所有東西,that’s the entertainment!我之前看了安室巡迴演唱的DVD,就是完全的that’s the entertainment!即使是沒聽過的歌,但因為具備了舞蹈等等的看點也能享受其中的樂趣,我在辦演唱會的時候,也一直思考要怎麼讓不知道DOUBLE的歌的人也看的很開心,所以對這點很有共鳴。

-那兩位,絕對要一起辦場演唱會!
D:哈哈哈,說的也是~可是其實我…..對演唱會不太拿手耶。

-咦咦咦咦咦~(笑),那就請非常非常喜歡演唱會的安室來告訴我們演唱會的魅力吧!
A:啊~對啊,我即使快要累倒還是要辦(笑)。
D:喜歡演唱會的什麼地方(笑)?
A:喜歡演唱會的哪裡呢~(笑)

-這我們都很想知道呢…..
A:對我來說,應該是因為「想要成為這種人。」的念頭吧。無論是服裝、化妝或是情景,可以表現出在平常根本不可能出現的事,能夠成為另一個人享受著自己的音樂,我是只要一旦離開音樂,就會想「這我做不到。」的人,但在我看別人的演唱會時,覺得好開心,會希望是自己站在那個舞台上,如果有很多人看了我的演唱會也有這種感覺就太好了,所以才會一直舉辦演唱會。
D:原來如此~
A:這樣想有沒有比較開心(笑)?
D:有沒有呢~(笑)?
A:大家都在等妳喔~(笑)。
D:我,我好緊張喔……,或許沒辦法設計出好橋段讓我很有壓力,雖然MV裡面完全沒有問題(笑),對演唱會還是很害怕。
A:這我了解,因為沒辦法重來一次,而且每次身體狀況也不同,也會讓我很緊張的(笑),而且一旦開始緊張就很難恢復平靜了(笑)。
D:那這種時候要怎麼辦?
A:就,不顧一切繼續下去(笑)!其實我也曾經有過沒辦法辦演唱會的時期,雖然很想辦,但心裡總會覺得做不到,最後試著站上舞台或許能了解自己真正的想法,才漸漸冷靜下來。就這樣,「不知道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情。」、「糟糕,這可能沒辦法恢復…..。」,抱持這樣的想法,辦了60場看看…
D:太誇張了吧!!
A:(笑),辦了這麼多場之後,才覺得漸漸能抓到自己的想法。
D:還滿樂觀的嘛?(笑)
A:可能吧?(笑)

-很積極倒是真的。
A:可是,演唱會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喔!(笑)
D:這種話,只有辦了60場的人才有資格說吧……。

-那兩位務必一起辦!
A:嗯,很想試試呢。
D:對啊,請傳授秘笈給我!

-那話題再次拉回至這次的新歌,歌詞中有一段是「不會結束,無法阻止….我們SUPA SISTAS。」,這是DOUBLE的Shake當中的一段歌詞,在經過10年後終於解除了封印,讓人印象很深刻。
D:我其實很擔心安室是否願意跟我唱這段歌詞,她毫不遲疑的跟我合唱這段讓我很開心。

-有種一直自己默默努力的一個人,其實有個最棒的共演者的感覺。
D:對啊…..真的…..我隨時都可以退出歌壇了。
A:我們還要一起辦演唱會喔。
D:對喔!

-那就請SUPA SISTAS告訴我們這次的感想吧!
A:這真的是一次非常帥氣的合作,請大家務必要聽看看!也希望各位不要錯過MV!
D:希望各位能感受到我們非常契合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