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運勢:
今年會是幸運的一年。1978年生的馬人年初會有一些困難,但最終都會得以解決。聰明的馬人有時會自大狂妄。1966年生的馬人做事不要太心急,慢慢來,在頭半年打好基礎,下半年你的運程便會提升。1942年生的馬人會得到好消息,今年可以實踐長線計劃,令你夢想成真!

工作:
開始時發展得比較慢,但只要你努力及堅毅不屈便可解決一些短暫的問題。1990年生的馬人可以在學業上做得好。1954年生的馬人,生意會突然很好,但要聽取有經驗及專業人士的意見。

財運:
1942年生的馬人會在投資上獲利。但1930年生的馬人要小心支出,因為你今年財政不太充裕。
1954年生的馬人在年尾可能會遇到金錢上的損失,不要把自己的財富暴露,小心被劫。

健康:
平常喜歡吃零食的馬人今年會傾向暴飲暴食。雖然你今年的健康頗佳,但請選擇健康的食品,否則你將會變成一隻肥驢,而不是俊馬!1954年生的馬人不要飲酒過量。

愛情及家庭:
已婚的馬人今年與伴侶關係和諧,1930年生的馬人今年家中會有喜事發生。單身 的馬人會有不少機會結識新朋友。1978年生的馬人戀愛會於今年發生!今年更是未婚馬人結婚的好時年。

合襯生肖:狗、羊、雞         不合生肖:猴           合拍夥伴:雞、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