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蘋果

第二天蘋果+7粒花生之後

今天早餐婆婆炸了南瓜天婦羅給我們吃

本來我是不吃南瓜的

但是我吃了一口

真的好好吃喔

婆婆對我們真好

吃完早餐

我們跟婆婆拍了大合照

婆婆一直說

他老了很醜,不要拍

但是拍照時,還是笑得很開心

 

回民宿也找了老闆娘

還有姊姊合照

還問了怎麼去波上宮

姊姊說如果早十分鐘他就可以帶我們去了

因為車被開走了

怎麼那麼好阿,他們家的人

老闆娘還陪我們走去外面坐計程車

 

到了波上宮

洗了手

拜了一下

還抽了個籤

= =

抽了日文版

才看到有中文版

真討厭

然後還買了幾個御守

交通安全是我每次去都要買給自己的

 

然後智美說想去海邊走走

我們就走下去海邊

跟之前看得很不一樣

沙灘外面是一座橋

感覺好像工業區裡面的海邊

這次大家都在沙灘上玩起跳起來拍照的遊戲

照片很好笑

我的肥肉都跑出來了

 

玩了一會

快12點了

我們就準備回民宿了

走上來經過一個籃球場

看到四個國小男生在打籃球

他們就跑去跟他們報隊

本來要2對4的

可是發現根本沒辦法玩

就變3對4

第一盤我們居然輸了

有身高優勢ㄟ

第二盤換小白下去

才勉強贏了

好糗,哈

裡面有個小男生挺可愛的

鍾筱雯拍照時硬要站人家旁邊

 

坐計程車回民宿後

大家梳洗了一下

還幫泰國人畫起粧

整個變好娘喔

 

因為離坐飛機還好幾個小時

所以我們又去逛了國際通跟平和通

我跟刺蝟還有小白

又去吃了生魚片定食,好滿足

買了好多名產,都好好吃喔

就回民宿整理行李了

本來很空虛的行李箱也滿了

不過還不用長大,非常好

 

四天的沖繩之旅

到這邊就差不多要結束了

很不開心

我不想回台灣啦

 

民宿哥哥又在我們去機場

在車上智美突然說

他還沒付房間的錢ㄟ

還好我們怕忘記,跟怕花掉

所以第二天早上就先付了房間錢

我們就一直虧智美他們白吃白住啦

還好是哥哥載我們來

不然不就糗大了

哈哈哈

 

掛行李的時候

哥哥又走進來

去免稅商店裡

我們還以為他在找人

結果他居然去買了一盒名產

叫我們拿上飛機吃ㄟ

我都要哭了

人真好ㄟ

 

掛行李時

華航空姐又指著我的行李牌

問我們是來看他的演唱會喔

我們就說是

後來VICKY說,那個空姐剛也有問他們

還說他也是安室迷了

哈哈哈

非常好

 

掛完行李就去隨意去逛了下國內線的免稅店

然後就登機了

一路上

老空少一直跟我們聊天

還拿撲克牌給我們

還拿美國蘋果汁給我們喝

人也好好

但是快到台灣時

遇到亂流

令我很害怕,手心都溼了

 

一下飛機我就傳簡訊給灰灰和主人說

灰灰笨蛋打電話來,還露出馬腳

我就跟他們說灰灰打來的電話很奇怪

果然我們一出關

就看到他在外面

他跑來接機

三八小孩

 

請了同學來接我回家

到我家樓下

萱萱也跑下來接我

但是他感冒了

臉色好差

看起來好可憐喔

還一直要給我抱

撒嬌鬼

還好我有買禮物給他

 

就這樣結束了四天沖繩之旅

很好玩、很開心

除了主人跟灰灰去約會讓我不開心以外

 

最後推薦一下

去沖繩的朋友

可以去住三和莊

老闆一家人

人真的都好好

煮早餐的婆婆也好好

還幫我洗草莓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