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是水族館、美國村(演唱會)

一早起來就先去吃早餐

婆婆還特地削了好吃的蘋果給我們吃

人好好喔

 

吃飽民宿哥哥就載著我們出發了

 大家前一天都太累了

上車沒多久大家都昏迷了

開了兩小時的車,終於到目的地了

 

我們就先去看show

離開演還半小時,但是都坐了好多人了

本來想做第一排,給海豚或鯨魚潑水

但是他們都不想就算了

SHOW很好看

開演前有隻鯨魚很懶散的躺在那,都不動

鍾筱雯就說他昨天也有去看太太

而且坐在他後面

因為他一直噴水

所以鍾筱雯看完演唱會背後都溼的

我就說他是鯨豚界的太太

鍾筱雯就又說他是老闆

所以可以不用做事的躺在那

果然開演後

他就活力十足的到處亂飛

還跑到我們前方的看台上吐舌頭

超可愛

 

看完我們就往下走

看到一片沙灘就脫了鞋子跑下去玩水

沖繩沙灘好乾淨

沙好細,又好白

玩了一會就去水族館看魚了

 

沖繩的水族館有超大的龍蝦跟帝王蟹

我都好想把他抓出來吃掉喔

最後面那大的水族箱那

裡面的鯊魚也太大隻了吧

跟航空母艦一樣

我們還在那遇到L小姐

整個裝作沒看到

一點左右

我們就趕回停車場跟哥哥會合

因為我們還要去恩納吃午餐

 

開車去恩納的路上

大家又睡著了

開了一小時車才到

去吃了沖繩そば

好特別

還吃了海葡萄

沒啥特別的味道,就鹹鹹的

 

吃完就出發往美國村

要先送他們去美國村,司機哥哥才送我去會場

 

再往美國村的路上

臭灰灰很欠揍的傳MMS來

說他跟我的主人跑去約會

令我很不悅

就有人說,跟灰灰說我們都要去看演唱會,哼

(其實還是只有我去)

我們也照了張很開心的合照傳給她

 

去到美國村,人超多的

剛好有沖繩國際映畫祭在這邊舉行

跟他們約好晚上來接他們的集合地點

哥哥就載我去會場

哥哥好愛聊天

但是他只會說台語跟日語

害我用很爛的台語跟他說話,哈

 

到會場快五點了

跟台灣安室迷們碰面

賣我票的台南灰灰還沒來

害我跟JET很緊張

還好子雁認識他們

不然我也不知道誰是誰,哈

 

5點15左右

台南灰灰終於出現了

領了票,看到

B區三排12

在花道欄杆旁而已ㄟ

好近,會不會被太太的汗噴到阿

 

我們在那邊瞎聊天時

前一天晚上認錯我的安室迷來跟我說話

拿他們的票問我他們的位置在哪

我還跑去座位表前面幫他們看ㄟ

看不懂

而且他們的票跟我們長得不一樣

就是一般販售印出來的那種票

我們的可是有太太的臉ㄟ

而且他們也是跟台灣FC買票阿

怎麼會這樣

我們就找了一個會一點日文的又沒看演唱會的安室迷去幫他問

但是小姐解釋的我們也聽不懂

他們又找了個說英文的來

但是他還是沒解釋為啥票會不一樣

只說進去後STAFF會帶位置

而且那視野可以看到全場之類的

我們就只好放棄繼續問下去了

 

大家就開始入場了

今天依然檢查非常嚴格

小姐還問我一個小包包裡面是啥

我還跟他說mp3

他一臉茫然

我就說mp three

他問有沒有相機

我說沒有

就放我進去了

 

進去後台南灰灰還沒進來

我就坐在那發呆

因為附近都是日本人

後來台南灰灰進來了

我就問他,要不要跟他換位置

讓他坐12,我坐11

畢竟我看那麼多場了

他就說好阿

就交換了

後來我旁邊的人兩個人也來了

居然是06去大阪認識的台灣安室迷

超巧的

 

演唱會也是別篇再說

 

看完後我就馬上跑出去外面

遇到了去年有來台灣看安室的日本歌迷

但是很瞎ㄟ

他問我知不知道安室住哪個飯店

跟哪時候回日本

哇阿災

聊了一下

我就趕快打電話給哥哥

說我看完了

他說他已經在外面了

我就趕快跟大家說了台灣演唱會見

就跑了

都忘記跟台南灰灰合照一下

 

上車哥哥就問我說

累嗎

我說很累

他說不是看趣味的嗎

為啥會累

我說看趣味也是會很累阿

哈哈

 

找到他們後

一開門他們全部的人都說不要跟我說話

幹麼這樣

是你們不去看ㄟ

我去看還要被排擠

再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台車頂有一個板子

寫著代行(好像是,我忘了)

問了哥哥

原來是在日本有一種公司

專門在你有應酬喝醉酒時

開車去載你回家的

酷ㄟ

日本人

 

回民宿,因為他們都吃飽了

而且主人也叫我冷靜

所以我就沒再去買晚餐了

而且便利商店的麵包我都不想吃

 

回民宿整個心情很不好

因為要回台灣了

超不想的

我想留在日本啦

連行李都不想整理

但是還是得整理

洗完澡

整理好行李

肚子餓了

刺蝟就捐獻了一杯薯條給我吃

他老大出門去打柏青哥了

 

後來我就開始用MSN念灰灰

居然那麼找死的來炫耀跟我主人約會的事

後來還把沖繩限定海報

跟太太的新的生寫真拍照

玩好久

玩到兩點才睡覺

真的好累

 

ps.主人為啥你都不相信我,我是因為你跟灰灰去約會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