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

多請了一天星期五

和灰灰跑去南投清境、台中玩了三天

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而且渡假的心情就是很隨性

所以原本安排的很多地方都沒去

不過無所謂,反正只是想出去放鬆心情

所以悠閒的晃來晃去也不錯

 

這次所有行程的規劃

都是灰灰在做

我只幫忙找了清境的民宿

好不習慣喔

 

第一天

一早,五點多就被我媽吵醒

說冰箱有水果,叫我帶

我媽這時才知道,我一早就要去南投,不上班ㄟ

哈哈哈,我忘記說了

所以水果剛好帶在車上吃

 

七點多起來吃完早餐

就請我嫂嫂載我去捷運站

然後坐9點從台北出發的自強號到中壢跟灰灰會合

本來還以為星期五早上的自強號應該沒什麼人

我應該可以安安穩穩的坐在我的位置上

結果居然滿滿一車的人

而且我的位置是買從中壢到台中

中壢前一直有人坐著==

害我站到腰都快斷了

 

終於到了中壢,位置上的人滾開了

趕快坐下,灰灰也上來了

還幫我帶了好大一杯的茶碗蒸

感謝您

 

然後不得不批評一下台鐵

冷氣開那麼弱是怎樣

大白天燈開那麼亮

不會把電用在冷氣上喔

電聯車的冷氣都比自強號的冷

坐自強號還熱到流汗==

 

到了台中,就坐計程車去和運租車的門市

順利牽到我們未來三天的代步工具-yaris

好小台好可愛

拿到車,我們就隨便找了家麵店解決午餐

然後就準備出發往南投

台中縣真不發達

為了買vs,找超久的屈臣氏,好難找

然後連7-11也好難找

終於要買的東西都買完了

就開始往南投前進

 

終於我們在四點抵達民宿『事外桃源』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間民宿

網路上很少人討論,有點擔心

但是房間真的跟照片一樣,很不錯

從房間看出去的風景很好,床也好舒服

忘記拍浴室,在浴缸泡澡,也可以看風景喔

老闆人也很不錯

還有下午茶跟早餐可以吃,雖然只是很簡單的東西

這間算是清境民宿裡算便宜的

http://www.siyty.com/

而且很好找

就在小瑞士花園的入口前

有一條往露營區的步道

往裡面開一小段路就到了

不像其他家民宿,都集中在一起

離星巴巴也很近我個人很喜歡

 

民宿裡有個非常酷的東西

就是

捕蒼蠅機

有人有看過嗎

 

休息了一下

我們就又開車出去外面亂晃

本來要去青青草原

但是他五點就關門了

我們只好隨意的在他門口照了一下像囉

隨便晃晃,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回到民宿都九點多了

故意選了間有浴缸的房間

舒舒服服的泡了個湯

就躺在床上看電視看到睡著

好舒服的感覺

 

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才去吃早餐

吃完就收拾行李準備回台中

回台中後

我們先跑去梧棲漁港吃海鮮

然後去高美溼地

好多人下去玩水

但是

看到大家玩回來髒兮兮的

我一點下去的動力都沒有

而且太陽大到我都要融化了

所以隨便看看就回台中市了

先去旅館check in

讓灰灰睡一覺

他開了一天車好累

睡到七點多

就出發去逢甲夜市

騎車過去五分鐘的路

我們開車開了一個小時

才停好車

==

假日的逢甲夜市人真是有夠多的

逛逛、吃吃

我們就又開車跑去大肚山看夜景

回到旅館

洗完澡就昏迷了

怎麼這麼累啊

 

第三天

也是睡到自然醒

就來去找我妹的同學拿沖繩名產

然後去吃早餐

然後去還車

就回台北了

 

不得還是要批評一下自強號

熱死人了

人那麼多,空調也不開強一點

有時還關掉,是發瘋嗎

然後到了不知道哪站

有個超級胖子上來

想要灰灰讓座給他

一直說自己是殘障,站著腳很酸

還跟旁邊的人說

他是殘障,可以給他錢嗎

==

我們才不理他勒

結果前面有個女的就讓座給他勒

真的不是我們心地不善良

是他態度真的好差

而且根本不像殘障

難道是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