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不放肆
結果還是快五點才睡

不過今天不是亂閒聊而已
克克說:『你太容易對別人好了 我覺得,做人還是應該要保留一點
保留不等於是不快樂 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
人應該要先學會保護自己 才有辦法去愛別人』

其實這些道理我也懂
只是要做到真的很難
每次認識新朋友
我都是很習慣的先對他好
真的認識久一點
發現個性或是想法不合時,才會慢慢疏遠
不懂到底該保留什麼來保護自己
這真的要好好思考

不過有過一次經驗
真的要記取教訓
不然會在受傷吧

克克說我很幸運,都是年紀比我小的人在管我
真的
克克、貓都是比我小的人
不過都是比我還會想的人

失去那群朋友也許不是壞事
讓我身邊反而有更多的好朋友

這些好朋友們,不用我一一點名吧
就是正在看文章的你
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提醒我、關心我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PS.今天大概是沒睡飽,還真感性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