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寫的事還真多
 
剛剛接到一通電話
她說,她在網路上買了我賣的東西
我說,我沒賣東西啊
她就說,她在露天買了五月天演唱會的票
我說,我真的沒賣ㄟ
她就問我電話號碼是我的嗎
問我露天帳號是joandy嗎
我說都是ㄟ,但我真的沒賣東西ㄟ
她就說,那你的帳號被盜用了
她還問我是不是很久沒用
我說最近沒啥用
她就叫我快去看看
她還說她還好還沒匯款,想說先打電話確認一下
那女生真的好機靈喔
 
結果我上去一看,還真的被po了好多東西
 

看了我都想買了







然後他說物品所在地是台南
但他登入的ip在香港ㄟ

他到底在哪勒


現在已更換密碼
也留言給客服
看看露天客服會怎麼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